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安岳县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视察县城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30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10
【打印本稿】 【关闭】

   2020年10月27日,安岳县组织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视察县城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俐娟、曾正伟、谢贻奎参加视察并出席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赖永学主持座谈会,副县长彭建华陪同视察。

   代表们先后前往客运总站、杨家湾路、柠都新城步行街现场视察交通秩序整治情况,沿途车观视察了新城区、老城区几条主要街道的交通秩序状况。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进一步了解近年来我县城市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情况。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城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报告和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各位代表针对视察情况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认为,县人民政府及其相关职能部门对县城交通秩序整治工作高度重视,采取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既要纵向比,也要横向比。多向周边城市、发达城市学习借鉴县城交通秩序整治措施和办法。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加强部门协作,开展联合整治,共同管理和改善城区交通秩序。要坚持创新管理,运用科学技术手段,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要利用各种宣传媒体,结合普法宣传、“小手牵大手”等活动,通过交警执法与劝导员文明劝导相结合,采取立体化、全方位、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教育,持续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让市民参与到城市建设与管理中来,切实提高广大市民的参与度和支持率。

  彭建华代表县政府作表态发言,表示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意见将组织相关部门深入研究,并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具体措施,督促相关部门办理落实。

  县级相关部门、乡镇(街道)有关负责人陪同视察。(谢宗兵)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5 www.ayrd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028-24522373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蜀ICP备1801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