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决议决定
安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安岳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 2020-06-04 来源:
【打印本稿】 【关闭】

(2020年5月28日安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安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唐智代理检察长代表县人民检察院所作的《安岳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安岳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检察院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以人民为中心,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不断更新监督理念,优化监督方式,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服务保障安岳经济高质量发展能力,切实维护公平正义,为建设成渝中部重要节点城市和高品质生活宜居地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5 www.ayrd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028-24522373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蜀ICP备1801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