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决议决定
安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 2020-06-04 来源:
【打印本稿】 【关闭】

(2020年5月28日安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安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刘建华代理县长代表县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的显著成效,认为过去一年工作总结客观公正、实事求是,2020年工作部署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是一个求真务实、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2019年,县人民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专注发展,攻坚克难、拼搏实干,推动经济实力不断提升、城乡面貌日益改善、发展活力有效释放、民生福祉持续增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较好地完成了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政府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县十三届四次党代会作出的“聚焦‘建设成渝中部重要节点城市和高品质生活宜居地’目标定位,实施产业强县、开放兴县、环境立县‘三大战略’,擦亮中国柠檬之乡、中国石刻艺术之乡‘两张名片’,全力打造成渝中部开放发展前沿区、成渝中部特色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成渝中部次级交通枢纽、成渝中部生态文化魅力之城‘四大支撑’”战略部署,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资同城化发展战略机遇,扎实做好项目投资、产业发展、城乡建设、改革开放、民生改善、安全稳定、自身建设等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与全国全省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号召,越是面对困难挑战,越要坚定必胜信心。全县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创新实干、砥砺奋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建设成渝中部重要节点城市和高品质生活宜居地而努力奋斗!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5 www.ayrd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028-24522373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蜀ICP备1801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