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视察禁毒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6-21 来源:监司工委
【打印本稿】 【关闭】

安岳县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视察禁毒工作

2023年6月20日上午,安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县内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视察我县禁毒工作。代表们分别到安岳县禁毒教育基地、岳阳镇九韶社区、启明九义校开展现场视察,随后召开了视察工作座谈会议。

 

代表们认为,近年来,全县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禁毒工作,以创建“四川省禁毒示范县”为目标,通过以创促改、以创促管、以创促治,加强宣传与排查,从严管控与整治,全县禁毒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安岳毒情形势总体趋好。但仍存在人员管控基础较薄弱、基础建设与阵地建设滞后、制毒与外流贩毒等问题较为突出等方面的短板和不足。

 

围绕推进下步禁毒工作,代表们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让禁毒知识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二是加大排查、整治和打击力度,保持禁毒高压态势;三是加强禁毒人员配置和阵地建设,尽快充实力量、补齐短板;四是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经费保障,强化督促考核,形成工作合力。

 

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亮在座谈会上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高,牢牢把握禁毒工作形势与任务;宣传工作要再加强,切实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工作机制要再完善,合力构建全员参与的禁毒工作格局。

安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县禁毒委副主任 朱江在座谈会上作了全县禁毒工作报告,并代表县人民政府作了表态发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贻奎、吴辉、李曙光等安岳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和座谈会议,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列席座谈会议。

                                                                                                                                                供稿:蒋    勋

                                                                                                                                                审核:鲁    超

                                                                                                                                                终审:罗    亮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5 www.ayrd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028-24522373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蜀ICP备1801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