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政府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1-9月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2-10-2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10月18日,县政府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1-9月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才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亮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毛洪斌报告了我县1-9月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四季度工作安排。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和宏观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县政府一班人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推进安岳主要经济指标在可控区间运行,经济运行企稳回升,发展后劲不断增强,民生改善成效明显,社会公共服务能力逐步提高,社会保障水平不断加强,社会治理扎实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呈现缓中趋稳、稳中向好的态势。与会人员还围绕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民生改善、城市治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建议意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赖才建衷心感谢县人大常委会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说,人大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意见很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县政府班子将逐条分析研判,制定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下一步,县政府将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按照“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紧紧围绕县委“1324”战略部署,全力落实国省市稳增长政策措施,深化改革开放,充分整合资源,聚集重点难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奋力推动项目建设,全力促进产业发展,精准抓好招商引资,着力壮大市场主体,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为安岳加快建设“一城一地”、崛起成渝中部努力奋斗。

县领导峗杰、周新林、谢贻奎、李曙光、朱江、李林、姚丽出席会议。

                                                                                                                                                                转载: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易钊颉   

                                                                                                                                                                审核:李    伟  

                                                                                                                                                                终审:罗    亮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5 www.ayrd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028-24522373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蜀ICP备1801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