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刘云率队前往龙台河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11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9
【打印本稿】 【关闭】

2020年11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率队前往龙台河开展巡河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正伟参加巡河。

刘云一行先后前往龙台镇白水大桥(原白水乡境内)、龙台镇场镇各排污管道口、龙西河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等点位进行现场调研,详细听取了龙台河各河段水质检测结果、河道整治工作推进及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汇报。

刘云强调,要持续抓好清河护岸行动,严禁河流违规养殖行为,确保河道周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河流水质达标。要加快推进规划的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完善污水处理厂管网铺设走向方案,明确治污生态湿地区域范围,争取新建污水处理厂早日投入运行,提高污水治理能力,切实改善周边水生态环境。要进一步摸排场镇污水泄漏点和直排现象,整改污水收集管道存在的问题,加大对群众的宣传力度,利用社区力量,引导群众养成不直排生活污水、不乱扔垃圾的良好习惯,增强群众环保意识,形成干群一心、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积极协调解决现有污水处理设施运转所需要素保障,确保污水处理设施正常高效运转。

县级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负责同志参加巡河。(朱国强/图文)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5 www.ayrd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028-24522373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蜀ICP备1801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