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刘云主任到驯龙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20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10
【打印本稿】 【关闭】

    2020年8月19日,安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到驯龙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刘云先后到驯龙镇金鸡村、菩提村、下坝村、黄河村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询问贫困户收入、生产务工、住房、饮水安全等生产生活情况。在菩提村10组贫困户聂远礼家中,刘云详细询问其对享受的政策、帮扶单位、帮扶责任人等信息的知晓情况,了解今年的种植、养殖及其他收入情况,询问其在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在黄河村9组贫困户唐敏家中,刘云实地察看了唐敏家改造后的安全住房,了解到唐敏现在养殖有上百只鸡鸭,刘云叮嘱其一定要学习掌握好科学的养殖方法和技术,通过搞养殖来增加收入,把日子过得更好;刘云还到黄河村10组贫困户郭明刚的柠檬种植地察看柠檬生长情况,看到郭明刚还在采用传统的方法种植柠檬,刘云要求帮扶力量尤其是驻村农技员要切实履职尽职,及时推广新的种植技术,帮助老百姓提高农作物的产量,通过产业的发展致富奔康。

  刘云强调,脱贫攻坚普查在即,镇村帮扶单位一定要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狠抓规范管理,做好资料归档工作。要做好迎接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资料、人员、场地等各项准备,及时发现问题并立即整改到位,确保顺利通过脱贫攻坚普查,打好打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战。

  县教体局、驯龙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谢宗兵)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5 www.ayrd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028-24522373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蜀ICP备1801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