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曾正伟副主任到朝阳镇朝阳洞村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7-02 来源:朝阳镇
【打印本稿】 【关闭】

7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曾正伟深入联系的贫困村朝阳镇朝阳洞村,就如何履行党员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朝阳洞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实用的党课。

授课中,曾正伟围绕做新时代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知敬畏的合格党员主题,从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一名新时代的基层合格党员。

他通过党中央组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胜利、北斗导航系统成功组网、5G通信领先全球等鲜活的案例让在座的党员深切感受到了近年来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增强了党员们的自豪感和自信心。

他还结合朝阳洞村的发展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基层党员的职责是什么、怎么做等内容,并就党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讲政治守规矩,要树立国家整体安全观,要支持村级经济发展,要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5 www.ayrd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028-24522373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蜀ICP备18018333号